【四月二日 星期一 天氣陰】

今天很早就起床,想說早一點搭公車到學校,

而且說不定第一班車的人比較少,事實是我錯了,很多人和我想的一下…Orz

到了學校就直接上遊覽車,發手冊和早點,以及領隊自介。我們這車這次有三個領隊,

一個是經驗比較豐富(意思就是帶團比較多次)的叫熊哥。

另一個男的叫傑克,爬魔豆樹的那Jack…XD

還有一個女的叫小娟,本名好菜市場喔…淑娟…囧"

後面那兩個領隊是實習的…在車上就一直唱歌,唱唱唱…呵

之後就到墾丁那的南灣,有兩個活動,一個是龍球,一個是沙灘躲避球。

龍球就是沒有規則,只要不要讓球掉到地上就對了。

結果我們這因為風的關係…以 2:1 輸了 = =

然後躲避球不知道怎麼樣…竟然拿到總冠軍。

先是排球隊的用排球方式打,接著出現了四殺!

還有和女生班對打(因為這女生班是另一區的冠軍)用雙手丟球攻擊這樣的條件。

之後,好多人被抬去丟下水,好險我先離開了XD

下一個行程是關山夕陽,我覺得很鳥耶…那麼早來而且雲那的多,夕陽在哪裡= =+

之後就吃晚餐然後入宿悠活嚕。

同一間的人說要去游泳,然後我不想去所以沒去,之後突然下大雨…嘖嘖

後來又去看的悠活的表演,還不錯啦,但是我們太慢去了。

回到房間後,就開始一堆人在那邊打PS2…別房的也一大堆人跑來XD

就這樣一直到很晚,我大概在洗澡完後,兩點多就睡了吧…(被逼的)

中途醒來一下,發現我們這房的都睡了,剩下在玩PS2的是別房的兩個人…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etet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