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已經是星期日發生的事情了。

因為當天下午下雨,本來應該四點多就可以搭車回家的。

到了五點,看見雨勢稍緩,就趕緊淋雨衝到公車站牌去等車。

嗯,我要說的不是這路線的公車司機。

我住的這個地方是縣轄市,但是經過我家附近的公車只有一家,雖然有兩個路線。

當時,到了台中火車站之後,我已經冒著雨很快的衝到另外一個公車站去。

正巧有一班車,但是這班車不是我平常習慣搭的那一號路線,雖然可以回家。

我已經到了公車前面了,但是司機似乎已經要離站了。

我招的一下手,嗯,不理我,沒關係,我本來打算去等下一班車的。

這時候他又把門打開了,害我真的有點尷尬。

上了車以後,他竟然又汙辱人的口氣在其他乘客前說:

「年輕人,動作可不可以快點(台語)?」

看起來這句話似乎還滿正常的,但是就是那個口氣,讓我感覺到被羞辱。

哪有人服務業這樣對待客人的?

假如是那種不是直接面對消費者的工作,要怎樣就怎樣,沒人管他。

但是你是服務「人」的耶… 就像我媽說的,這種人在服務業裡面多的是,就不要太去理他了。

也對啦,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,下次少搭這一號路線的公車就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etet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