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 遊戲規則 ※

1。被點名的人要回答文章裡所有問題。

2。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完成。

3。完成後再點7人。

4。文章內必須填寫被誰點名。

※ 遊戲開始※

傳給我的人:月湖 (聽說醉了,變醉月湖(大誤))

Q1: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,你對他的第一個印象如何?
 A:還滿有才藝的(?)

Q2:你的星座是?
 A:巨蟹,俗稱癌症(Cancer)

Q3:如果你(妳)突然被男(女)友甩了,你會怎麼辦?
 A:順其自然。

Q4:最近在想的異性?
 A:(這是國王式的回答)

Q5: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?
 A:不是想你XD

Q6:假如有異性向你(妳)告白,你會有什麼反應?
 A:看情況在做反應(毆)

Q7:妳喜歡的異姓名字是?
 A:(這是國王式的回答,第二次出現)

Q8:如果你(妳)身邊有一位很欠揍的人,你想對他說什麼?
 A:你很欠揍耶! (然後就被揍了…)
   (謎:我看是你自己很欠揍吧= =)

Q9:假如你家沒有冷氣,你(妳)會怎麼做?
 A:欺騙自己這是冬天,這樣很溫暖的…

Q10:你(妳)的廚藝如何?
  A:唔。

Q11:最想告訴你們老師什麼話?
  A:哪個老師啊? 「老師,不要自己在廢話後說我們都在說廢話」

Q12:如果你身邊有一個小朋友一直煩你,你會對他說什麼?
  A:我們來玩催眠,我數到3你就假裝睡著,我沒說好的話你不能起來唷!

Q13:最怕的東西?
  A:噁心的(不明)生物

Q14:有過告白經驗嗎?
  A:你是好人(泣)

Q15:有被別人告白過嗎?
  A:唉。

Q16:如果你(妳)現在頭很癢但卻不能抓,心情如何?
  A:啊?抓吧xD

Q17:假如要問你(妳)的智商,你(妳)覺ㄉ你(妳)的智商到什麼程度?(1~10)
  A:介於1~10之間的一個程度(Level)。

Q18:衣服的造型你屬於哪一種?(可複選)
   1。頹廢英倫風 2。華麗龐克風 3。日系可愛風 4。嘻哈運動風
   5。都會時尚風 6。田野民俗風 7。休閒居家風 8。本土台客風
  A:5678,休閒一點的比較好,台客風耶XD

Q19:你認為在乎是什麼?
  A:一種不被忽略的感覺。

Q20:你(妳)喜歡的異姓類型?
  A:(要我使用第三次嗎= =a)

Q21:最常逛誰的網誌?
  A:我都是用RSS來看有沒有新文章耶XD

Q22:吃過最噁心的東西?
  A:滿多東西都很噁心耶…

Q23:吃跟睡哪個重要?
  A:吃,胃的腐蝕性還滿強的…

Q24:我帥(美)嗎?(傳給你的人)
  A:正! (月湖不要打我)

Q25: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?
  A:耶,寫完了XD

**.*.*.*.*.*.*.*.* E N D **.*.*.*.*.*.*.*.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etet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