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!

以前我是在無名小站寫網誌.

(其實好久之前就慢慢沒在寫了)

為什麼當初會去申請無名呢?

那為什麼我會來這呢?
其實 在大部份的人都在使用無名時

我告訴我自己...我不需要

但是自從電研寒訓之後,

(因為協辦的是交大的學長)

本來只想要申請bbs帳號,但是連網誌等等也一起拿到.

想說 既然有了 那就寫吧

唉 好景不長

無名降下了好多上限 最近還常出事情...

(話說對我根本沒差)

所以 就無聊來申請那個

出現在新聞裡 無名小站創辦人幫忙測試的pixnet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etet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